close

兄弟象最新一任總教練,象迷口中的游擊之神-陳瑞振,
若隊史有第26年,明年起,象迷口中的神振將變成振總。

二代象最先打出名號的,是陳致遠,
後來居上的,是現今象隊的代表人物,彭政閔,
不過,早在他們之前,我最先注意到的,是游擊手陳瑞振。
守備型野手一向沒有投手及重炮型打者來的受人注目,
不過,那個總是在投手背後的當家游擊手,默默地吸引了我,
球迷給的外號拼命三郎不是叫假的,阿振守游擊時真的很拼命,
拼了命卻很沉穩,乾脆俐落,沒有多餘的動作也不耍花式,
看他守備是件舒服的事,穩定性高,更是投手的強力後盾,
幾次因傷錯過國家代表隊,是我心中小小的遺憾,
若不是這樣,也輪不到那個鄭昌明冒出頭(振迷之聲)。

黃金三劍客當紅的時期,廣告加通告,曝光率大增,
相對於他們三人,不是明星球員的阿振能見度不高,
不過,他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象隊球員,
雖然近幾年,恰恰因為表現太亮眼太討人喜歡,
榮登排行榜榜首,但阿振榜眼地位依然無人能及。

阿振很少出現在球場之外的場合,
頂多就是緯來的場邊花絮及偶爾的專訪,
不過,有注意他的球迷不難發現他有很多面象,
面對專業他嚴謹,球場上專注認真,對前輩尊敬,
比賽時投入,總會為隊友吆喝著鼓勵加油,
私底下活潑幽默,場邊耍寶愛跟學弟打鬧,
重點是,感受得到他對棒球的認真及熱愛。

守備身手依舊,打擊能力也還在水準之上,
二三游及打擊區上從此看不見阿振的身影,有點可惜,
接下總教練後,不同於球員,肩上的但子重了,
往後,不知道還能不能看見阿振在場邊活蹦亂跳,當開心果耍寶的模樣,
對於總教練一職,也許阿振不是最好的,
但我認為他是目前象隊最需要也最適合的人選,
如果,象隊有第26年,中職有第21年,未來的路必然不好走,
我想,球迷會陪著振總,繼續延續象隊的歷史,
阿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