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次,所以應該是很重要吧.....

喜酒ㄊㄨㄚ喝多了,會覺得當前婚宴的模式大同小異,
那是一定的,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播放生活影片及婚紗照、新人進場、主婚人致詞、中場小活動、沿桌敬酒、送客,
差不多就是這樣,除了宴會場氣氛及流程的掌控,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我也是這樣覺得。

11月1日,屏東,一場沒有太多新意的婚宴,
卻因為劉大姐,讓我覺得這一切當然都是不一樣的,
怎麼會一樣呢,
影片中,記錄這30年來新娘子的成長路程,那是我的劉大姐,
走在紅地毯上,披著白紗的,是我的劉大姐,
台上站著,強忍淚水不捨女兒要出嫁的,是我的劉老爸劉老媽,
堅持要露美背,美美的去延桌敬酒的,是我的劉大姐,
從婚宴開始的那一刻,視線從沒有清晰過,
嗚嗚嗚~老爸、老媽、我的劉大姐阿~~
怎麼會一樣呢,不一樣不一樣阿~~我喝喜酒從來不哭的,
怎麼會一樣呢。

朋友ㄚ,不管婚禮形式是不是流於世俗,
不要輕忽了婚禮在新人、在雙方家長、雙方親人(特別是女方的)生命中的重量,
至少我會記住,那一天,劉大姐的婚禮,
姐夫,幹的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