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心、健康!

今年的春節假期比較短,但是超級忙碌,
因為三隻可愛的小鬼集結在我們家,阿姨我累到天翻地覆。
三隻小鬼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是都還小不好控制,
棣棣因為感冒生病更是ㄏㄨㄢ上加ㄏㄨㄢ,盧到讓人想抓狂,
那段吐我滿身、滿床、滿地,然後哭喊除了媽媽誰都不要的慘痛經驗,
我絕對不想再來一次。

雙胞胎女娃兒雖然乖很多,但是陪她們玩耍也是很累人的,
尤其兩隻湊一起時,她們的目標似乎就只有對方手上的東西...
不要搶!阿姨只有一個!(喂!她們搶玩具搶食物才不是搶妳...XDD)
一起玩不是很好嗎?妳們是好姊妹ㄚ!

20140201.jpg 
阿姨同時搞定兩隻女娃兒的感人輝煌時刻...
只是這輝煌時刻,大概只維持了兩分鐘...女娃兒們又各自散開了...XDD

春節結束後,我抱病回台北,
棣棣的病毒真是太凶猛,這之後我猛咳了整整一個月,
咳到肺快出來,腹肌也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