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遲來的發文,原本想說就算了,
不過想到禮物代表的心意,以及收到時開心的心情,
還是來篇碎碎念吧,反正,本版也需要灌溉一下,哈哈。

收到的都是小東西,也並不是特別因為聖誕節才收到的,
只是剛好收到禮物時,聖誕節近了,所以姑且就把它們當作聖誕禮物。

gift

首先,是兩瓶亮晶晶的迷你瓶洗手乳,是夥伴Michael一趟美國行帶回的伴手禮,
帶回伴手禮的同時,也帶回讓我驚嚇到又忘記還錢的消息,是好消息喔,
其實,伴手禮是其次,珍惜的是那一份願意親自與我分享的心意,比禮物窩心喔!

再來啊!是兩個令人懷念的紅色書包,因為今年校慶而推出的迷你版,化妝包大小超可愛,
收到兩個,表示因為它,有兩個人想到我,ㄎㄎ...一個是劉大姊,一個是高中好友Jennifer。

一天,劉大姐來電,先是要我幫她買東西,接著東聊西聊了一下,
然後,"ㄟ...我跟妳說喔..." ,哇嗚!!是個好消息...讚哦!!
電話的最後,劉大姊說買了一個小紅色書包,放在高雄的家要給我,
劉大姊啊...劉大姊...雖然住高雄跟住屏東,對在台北的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偶爾,會有很想念的感覺,所以那天,掛上電話後,眼睛有點濕濕的...還掛著傻笑...

高中三年啊,回想起來那還真是一段睡神上身的歲月,
通勤時睡、上課時睡、補習時睡、回家念書時也睡,所以留下來的記憶還真不多,
要不是還有Jennifer跟大學這些個好友,遲早,關於高中那段記憶會變成空白吧...
Jennifer說,看到縮小版的小書包,無論如何都想買一個給我,
我喜歡那個無論如何,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了,呵呵,
跟Jennifer的緣份比較深,一路延伸到大學,
親手從她手上拿到那個小書包時,一股濃濃的熟悉感湧上心頭,
原來,那背了三年總是塞的鼓鼓的書包,不是背假的,是紮實的三年哪!

收到兩個相同的小書包,雖然還不知道它們能拿來做啥,
但看著它們,心中就感受到兩份不同的溫暖,謝謝妳們!

今年的聖誕週末回高雄,最大的目的是要去看從美國回來的大學,
還有她五個月大的兒子,當初收到出生的卡片,照片上看來像個老頭子,
如今,被大學養的白白胖胖的,又愛笑,不吵鬧,超可愛,
笑呵呵地被我抱著,八公斤,有重...
大學跟兒子,看起來氣色都很好,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